close

P1040293.JPG   

 

這次到高雄去,免不了要去85大樓朝聖一下,我每年都會去高雄玩,也每年都會住八五大樓,原因是太方便了!

為啥說方便呢,因為它距離三多商圈才一小段路,印象中捷運還沒好時,公車一樣可以到達,然後旁邊又是新光碼頭,你說說看你說說看,要去哪找這麼方便的地方呢?

然而捷運開通之後,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酷了,因為天生懶得等待的我,這下子又可以名正言順的住進我心目中的高級小套房。

這次住的是普普風,在網路上看到照片之後就太喜歡了,沒想到實際上看見更讓我開心,從小就幻想自己能有一間獨立小套房住,進來之後更是大心,僅管空間不大,但簡單又舒服的感覺讓我很有放鬆的氣氛,連同行的老妹都忍不住說想待在這裡不想出門了!

異國假期-普普風 

,有隔間唷!感覺很舒服吧!

異國假期-普普風2 異國假期-普普風 櫃子 從玄關拍進去的 洗手間

雖然沒有VIEW可以欣賞,不過85大樓很讚的地方就是這樣,你可以到樓下星光碼頭去走走,有很棒的海風,很幸福的VIEW,還有很輕鬆的渡假感。

雖然85大樓裡頭有好多好多民宿,我相信每間的訴求也不盡相同,如果喜愛簡單又輕鬆的感覺,可以參考異國假期,真的有實至名歸的感受唷!

更多內容請參考異國假期。希望大家到高雄渡假都能夠很愉快唷!

順帶一提,85樓下有一間早餐車賣的早餐超好吃,又很便宜,抱歉沒有真相!不過真的很讚!如果早起肚子餓不想吃對面的咖啡廳的話,餐車很讚唷!

價位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再來指數:★★★★

交通方便指數: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