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20439-11.jpg 

 

小肥羊南京店

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F (錢櫃旁)

(02)2502-8810

價位:平日中餐399+10%服務費

      晚餐與例假日449+10%服務費

12/27中午去的,地點在錢櫃旁的樓上,每人例假日449吃到飽+一成服務費,不過如果有特約公司員工有打折,所以如果有去的話請記得看一下旁邊看板是否有任職的公司,可以打九折唷!其實就是免服務費啦!

好啦不囉嗦,來看一下鴛鴦鍋與配料:

sheep food.jpg 

裡面有蠻多種肉片,有人愛吃小肥牛,我愛吃羊肉片,所以一口氣各叫了兩盤,肉片的口感唷,我是覺得肥牛>小羔羊,因為吃到後來我就放棄這道可口的肉了,原因是因為小羔羊肉片的口感實在不如第一盤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第一盤時還有很多胃可以裝的下,還是因為它的肉片品質到後來就有退化的感覺!讓我有一點點點失望

自助bar區,飲料有可樂果汁等等,都是無限暢飲,比較特別就是跟台中千葉火鍋一樣,可口可樂是曲線瓶,想要喝可以自取,是不另外加價的唷!(拍謝沒拍到圖)

裡面我有寫到墨魚漿,老實說一開始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啥米碗糕,不過下水煮過才知道口味真是一級棒,不過吃掉一盤之後,想吃第二盤就沒有了,可見得有多熱門。

還有還有,要講一下它們家的老油條,在火辣辣的麻辣鍋涮過兩下,一定要兩下唷,而且不能浸泡,馬上就可以吃到外面有點軟軟的,裡面卻還是脆脆的口感,這家的老油條有這樣獨特的口感,嗯,好吧!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嘗試,所以沒得比較,不過口感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,我只能一條接一條的喀上癮,等我回過神想拍它,已經被我吃光光了!

最後,它們家的麻辣鍋是可以喝湯的唷,不會很辣,喝完隔天也不會有可怕的廁所之旅,非常推薦唷!那就期待下次的吃阿吃之旅囉!byebye

價位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再來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