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公益店 對面有特約停車場.jpg

辛苦你了,我的大胖子,千里迢迢幫我送鍋子跟熱水瓶來,為了犒賞我家可愛的大胖子,上網搜尋好久才找到這間,其實也是自己貪吃,況且還被我同事笑說我沒吃過壽喜燒很俗,所以,找到了位於公益路上的北澤壽喜燒

 

位於公益路上,臨近文心路,

 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

 

電話:04-2320-9922

 

營業時間:(最後收客時間2130平日、假日)

 

午餐:1100-1650

 

晚餐:1700-2230

 

價位:平日午餐$329+10%服務費

      晚餐及例假日$399+10%服務費

 爐具.jpg

來吧,聽完服務人員介紹後開始開拍,首先是爐具,是平面的耶,我好像太俗竟然沒看過這樣子的電熱爐,然後看大胖子在那邊按啊按的我都不知道他在幹麻,最後終於讓我發現原來是長這樣子的,哈哈!

爐具近拍 可調式.jpg 

 

壽喜鍋

壽喜鍋.jpg   

科科,一開始啥米都沒有對不對,等一下放入蔬菜跟薄薄的肉片涮一涮就是超美味的人間極品了。

 

水與醬汁

 水跟醬汁.jpg

如果不夠可以再請服務人員添加唷

 

Menu

P1020403.JPG 

這是加點單啦,因為menu好像不能拍,我就放棄了!看裡頭的東西都是無限食用的唷,不過最下面有鍋物是要另外再加點,除非你是四人以上才會免費贈送,所以下次要找多一點來吃再來說說看好不好吃。

 

我的前菜與大胖子前菜

 

我的是鳳尾鮮蝦沙拉,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它口味真的不錯,老實說酸酸甜甜的醬汁還真合我味口,至於大胖子的前菜,是芙蓉啥米沙拉(我忘記了),看到上頭的魚卵,他就有點不想吃了,只好換我解決它,不過吃了兩口以後,因為主菜已經上來了,我就不想動了。

 

蔬菜車 越光米飯

無限量供應蔬菜車.jpg 

這個蔬菜車唷,轉一輪的時間有點慢,所以我們乾脆都用舉手請它過來比較快,我最推的是大陸妹跟茼萵,涮一下就有美味的醬汁吸滿,超滿足的口感,再配上它的越光米飯,真是人間享受啊。順帶一提,那個越光米飯真的很好吃,我跟大胖子兩個人總共吃了六碗,沒辦法,叫我光吃肉不吃飯實在會怕怕,所以我們吃著吃著就吃了六碗,超好吃的。

 

肉片來啦。

 beef.jpg

我最喜歡的還是大家所推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,涮起來口感真的挺不錯的,大家可以都試試看。

 

甜點-百合紅豆湯

 

因為天氣太冷了,不敢喝冰的,只好吃上一碗綿密的紅豆湯,還蠻濃厚的,鬆軟的紅豆煮的很透,不過百合有點雞肋,因為只有上面一片而已,哈。對於嗜甜的我來說剛好,可是不喜歡太甜的人來說可能就會有點吃不下,因為真的有點甜度。

 

來張大合照吧!

 971223food.jpg

基本上來說,消費還算中等,不過因為我沒吃過鋤燒也沒吃過momo,無從比較起,但是大胖子說他都吃過了,結論是:北澤>鋤燒>momo

 

等我都吃過再來看看他評論的對不對好了!

 

推給大家,真的挺不錯的唷,醬汁口味不會很甜。

 

價位指數:★★★★☆

 

再來指數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