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阿茲特克墨西哥經典美食
西屯路三段166-49號
(04) 2461-6219
營業時間: 11:00 am-2:30 pm,
     05:30 pm-9:30 pm (六/日整天營業)
無刷卡,不收服務費

位於西屯/玉門路口的台中牛排館斜對面,主要提供一系列墨西哥風味的套餐。
其餐點內容包括五種墨西哥捲餅(burrito)/ 安琪拉達(enchilada)/ 法式達(fajita)等選擇,還有僅供一人份的套餐(1,155元)。凡點一人以上套餐就可享五道主菜、沙拉、開胃菜、湯品、和其他菜色,一人份的套餐會附湯品和飲料。
除了一般的咖啡和汽水之外;這裡也供應100元的啤酒和調酒如瑪格莉特、日出龍舌蘭、和墨西哥可樂(龍舌蘭酒加可樂)。
店內有鮮黃色的牆面和紅綠色點綴的裝潢,外加一個小型的吧台;兩層樓的餐廳內共可容納84個用餐座位(包含二樓兩間私人包廂)。

--
 

 

A餐,開頭呢,是濃湯,很香很濃的湯,很不錯,一開始就會有期待的口感!

 

再來呢,就是塔可沙拉,餅是脆的,生菜也很新鮮,重點是,搭上起士真是有夠好吃的,原本不愛吃黑橄欖的我,也覺得他們家這樣子的搭法意外好入口,非常爽口的一道沙拉唷!

 

再來,就是薄餅加薯條啦!我個人很愛這道薄餅,因為小妹我又叫的是起士口味的,真的不蓋你,好香好好吃,我真的超愛這道的,因為我偏好重起士,所以它在我心中是一百分!

 

 

再來要介紹一下沾醬,上頭是像咖哩口味的醬(對不起我吃太高興 相機又沒電 忘記拍它叫啥了),不過不是咖哩唷,蠻有墨西哥風味的,不錯!下頭呢,就是一般蠻常看見的莎莎醬,小妹我倒是第一次吃到偏美式的料理,沒想到一見鍾情,這莎莎醬酸酸辣辣的,配上捲餅倒是意外的好吃呢!(今天都很意外,因為我是第一次吃墨西哥料理)

再來就是主菜啦!我可愛的墨西哥捲餅-烤雞口味+碳烤豬肋排。

 

這道菜呢,我個人是比較愛捲餅,可能是第一次吃吧!還是有起士(我是起士狂 加上起士啥都好吃),所以還是給它很好吃,醬子味道都蠻夠的,烤雞部份有點小乾,但是配上醬,味道蠻搭的!

至於碳烤豬肋排就讓我有點小失望,感覺就很像拿兩支沒有肉的骨給我啃,味道也普普而已,可能是對它也太期待了,有點失落。

飲料部份倒是覺得普通,小妹我很呆的點了錫蘭紅茶,不好喝咧,整體感覺及裝潢倒是如前面的介紹說的,氣氛適合聚會及聊天,而且燈光很舒服唷!

來張大合照

 

下次再來指數:四顆星(我下次不點肋排了!)不過還是挺好吃的,喜歡美式口感的人可以來試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