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a-2.jpg 

偶爾,分了心,會跑到其它地方亂逛亂看,無意間,我發現好多題材,卻不知道怎樣發揮,好難好難,好亂好亂,心思越來越不縝密,情緒越來越難控制,討厭這樣的自己,我想要快樂生活

明明是十二月,歡樂的季節,愉悅的感動,而我,心卻冷的像失溫的北極熊,只能躲在一旁等待死亡,再也沒有攻擊性,再也無法侵掠,這樣的病貓,要它如何快樂?

喜歡隨筆,喜歡計畫,喜歡由無到有,那份感動及滿足感,如今已深深藏在心底,原來,我已經離自己的期望值這麼遠了,好累

翻開夢想,至今已經幾年了,我還在原地,是不肯遠去還是無法離去,我好想往夢想前去!

遠方的飛魚,請等待我,我知道有一大片森林,過了森林出了海,我們就可以朝夢想走去。

いっしょに努力す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