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4x768_3-1.jpg  

 

 

常常有一種念頭,就在腦海中畫過,然後就不見了。

 

所以我喜歡敲鍵盤,把當時的心情都敲下來,記錄著當時的感覺。

 

在大學時代,我很享受這樣敲敲打打的快感,那是一種很幸福很滿足的感受,因為黑漆漆的畫面,當我一個字一個音這樣敲上去之後,答答答的白色文字出現了,然後我的心情就被保留下來了,曾幾何時,再也看不到黑漆漆的畫面,部落格取代了BBS的版面,現在敲敲敲的,是在白紙上寫下黑色的字,工整的,清悉的新細明體,心情被留下來了,可是卻有點失落!

 

這就是我愛黑勝過於白的感覺吧!黑色介面白色字體比白色介面黑色字體來的有趣多了,夜深人靜時還會有個叮咚來問候妳好不好,真是很棒的回憶。

 

是老了吧,已開始憶起過去。

是倦了吧,已開始想起回憶。

 

原來大學時代的計畫真的不如預期中的順利,我的夢想早已被現實取代,有點懷念大學時的荒唐,可以恣意妄為的翹課然後衝廬山泡湯,而如今我的大學回憶已被颱風催毀。其它的點,僅管景物依舊,而人事早已全非。

 

大學時代的友人,高中時代的友人,一個個有了家庭,有了另一半,每個都過的好幸福,真值得羨慕。

 

前陣子還因為她們的幸福,興起了組織家庭的念頭,而友人只是告訴我,我也只是一時興起的衝動,說我瘋了,我想,當時的我瘋的夠徹底吧!

 

幸好你,並沒陪我一起瘋狂,不然,我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吧!

 

謝謝我的友人跟我的家人陪我一起瘋狂也給我不耐煩的態度,我才會清醒。

 

或許該回到有點DOWN的我,這樣冷靜又沉默的我,才是真實的我。

悲觀主義,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態度。

想太多,是會造成許多不可彌補的傷痛啊!

 

美好時光都很快,卻很美,足夠用一輩子去懷念,這樣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奢求的感動,在這個現實又無耐的時間,我已放棄去追求了。

我要更努力,更堅強去面對我的未來,加油!

 

老妹說,年紀越大越不用擔心嬰兒肥的困擾,那表示我年紀還不夠大所以還要擔心唷!那我要更努力的減肥,讓年紀大一點苗條一點也沒啥不好吧!

 

加油加油!一定要努力。

 

巴黎的天空雖然灰灰的,但我還是想去見見你的巨大鐵怪,等我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