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40074.JPG   

3mins

 

店址 : 台中市精誠路55

(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-屈臣式斜對面)
電話
: 04-23105556
營業時間
  :   
星期二~星期日 
am7:00~pm2:00

星期一公休(遇假日照常營業)

 

 

 

 

--

老實說,長這麼大我還沒吃過所謂的美式料理,早餐一定都是美而美的早安你好,或是曠肉飯或是魯肉飯,要不是老妹一直吵著來吃,我也不知道,原來麥x勞跟肯x雞的漢堡是騙人滴,正統美式漢堡長這麼大一ㄎ一ㄢ的!(抱歉我不知道怎發音,就是很大一個啦)!!

有圖有真相:

P1040081-1.jpg 

請注意看唷,前者是我貪心的下場,「雙層牛肉培根起士堡」,老娘從中午十一點等到十二點半才有位子,要不是這裡離逢甲太遠,我早就殺去吃我最心愛的叉鴨飯,哪輪的到這個大漢堡來嚇我,不過貪心的下場就是吃不完,吃不下,最後屍體還要很哀怨的看著它被收走的地步!!

 

阿怎沒寫到心得,好吃嗎?答案是:以我來講,拍甲。因為我不愛吃牛肉啊,可是我愛吃麥當當的cheese buger,每當我喊著cheese buger,我就會想起鋼鐵人的片段,給我cheese buger,其餘免談!可是,可是可是,它的肉實在是大到嚇到我,跟麥當當的不一樣啦!╮(_")╭,我比較愛麥當當T_T,還我麥當當啦!!

 

 

P1040079-1.jpg

這是姚強強的雞肉起士堡:

 

G肉CHEESE BUGER.jpg 

 

其實他的比較好吃說,因為雞肉夠嫩,然後起士好濃厚,好香好順口,早知道就點雞肉了!

(#‵︿′ㄨ)

 

 

最後是我貪心的第二個下場→傑克木棍:

P1040083-1.jpg  

起士條就起士條,啥米木棍,害我思思念念的起士,原來口味是降子的,說香氣呢,好像也還好,有點太鹹了!也是我不會想再續點的小點心!!其實我猜是被無敵大漢堡給嚇到滴

 ..(﹋﹏﹌)..

 

總結:

 

    這次的感想是,如果全世界都沒東西可以吃了,我才會再考慮去吃這間超級無敵大漢堡,一方面是人太多了,等到快翻桌了(/‵)~ ╧╧,大家真的都很有耐心耶,是我就轉頭走(沒耐心排行榜第一名),另一方面是我期望跟我吃到的落差太大,不過我老妹跟姚強強還是很利害的把它給喀完了,我還有留下好多屍體被服務生給帶走!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啦!因為對於鄉下俗的我來說,我想叉燒飯比較容易把我給騙走吧!!!

 

價位指數:★★★☆☆

 

(美式的漢堡我沒概念,阿不過我覺得小貴,我妹說很便宜,所以我以我的為主唷)

 

再來指數:☆☆☆☆☆

 

(沒有想再來的動力,下次誰再找我來我就跟誰說,先幫我準備叉燒飯我就跟他一起去吃,可是它禁帶外食耶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