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109.JPG 

話說今天是我家阿母的生日,聽說她被晚報了一年戶口,所以比身份證上還要老一歲,沒有人知道她的國曆生日是幾月幾日,僅管現在有萬年曆可以參考,既然阿母說不知道,那就永遠都不要給她知道好了!

不過幸好她老人家還知道自己農曆的生日,將將將將,就是2月15日啦,幸好阿爸喝醉酒提醒我,否則我這不肖女又要被碎碎念了,好加在好加在!

我們家阿強提醒我可以給她爽三秒,好吧!我就讓她也爽三秒好了!不過據她本人此次回應不只爽三秒,白目的我還在氣花太醜時,她本人還是笑的樂呵呵,好啦好啦,這樣子就夠了!

阿母,我們心意到囉!祝妳生日快樂,一直很幸福(阿爸很疼妳的,我們都摘)。

開心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