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a-2.jpg

 

 

從來沒想過,身邊最親的人,有一天不在了之後,我們會變的怎麼樣?直到最近,現實逼的我不得不思考,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空而已,計較的多少,最終都帶不走,唯有回憶,會長留在我們心中,會活在心底。

聽到惡耗時,我一度天真以為是上天開的玩笑,直到我不得不相信,現實不容許人逃避時,我們都必須堅強,因為,你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,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要好好保重身體。

因為除了身體健康,計較一點意義也沒有,臨走之前,再也帶不走。
僅有的,剩下回憶。

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,我的生日最終願望。

 

曉怡說因為我們是最大的兄姐,所以要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,要堅強點,一定要堅強一點!

 



--

能不能讓我 陪著妳走
即然妳說 留不住妳
回去的路 有些黑暗
擔心讓妳 一個人走
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
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
如果這樣 說不出口
就把遺憾 放在心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