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的覺得運動可以讓人身心放鬆 但我並不想讓自己的肚皮跟著放鬆

爬了很多文之後 覺得這篇文章可以確實達成我要的緊實

開始實行中 給我90天 我會貼上成果照比較 

今天67.4kgs 39.1% 繼續努力

 

http://ppt.cc/Fl4S

 

 

轉貼於 "這樣變型男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看了 

猩球崛起:黎明的進擊

getImage  

 

老實說我看到有點快睡著 話說我是真的很不懂猩猩的理論與心態是否跟人類相似

但從劇情中來看 我相信人類可以分為兩類 而猩猩亦可 

故事的發展 我似乎都可以知道劇情  導致我跟友人都有想睡覺的feeling.

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,社會秩序崩壞後,與其他動物也許並無二異……

但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挺好的 因為社會制序崩壞後  我想一切所謂的道德規範應該也都蕩然無存了吧!

就閒來無事時 需要打發時間時 可以參考一下囉!

自從去峇里島後....我真的很害怕靈長類的動物阿.....

不負責參考看看指數 

★★☆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o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